close

2013.2.24~2.28 安比高原 滑雪團 from chinsheng999 on Vimeo.

 

 

安比高原我回來了...

2011年在這個雪場駐站一個月 (第一次駐站)

所以對這個雪場有著莫名的情感!! 

 

此團我帶的是 "逛山班"  ( 不教學喔 )

"逛山班"  一看就知道有多爽了吼~

太輕鬆又讓我感覺非常奇怪...

雪友裡有位是我未當指導員前一起滑過的雪友大哥耶!

雖然是4-5年前的事,他還記得我...超感動的!!

說起這班真的都很強... 也都滑的很好~

鬆雪.亂雪.整地玩透透什麼都來....

前2天就把雪場差不多都逛完了

所以呢.....

第3天支援初級班逛山囉!!

 

初級班一共有7位

但一早上纜車後讓我有點傻眼...

摔的亂七八糟,掛滿雪道  ...  差點昏倒了我!!

後來回想總結一句話是...   " 驚!!   他們真驚..."

讓我皮皮剉了起來...  真的!!

搭上"港都啦" 準備滑環山道5.5公里囉

我跟吉布桑小心慢慢的帶著...

大家雖然還是會摔,但減少很多

所以第一次環山大成功...

 

但中間參差了小插曲,就是...

吉布路上發現了一位路人受傷者,竟是同團自由行的SB

所以...下午就我幫他帶初級班囉!!

 

下午我當然還是帶大家上山頂囉...

由於 "杜蘭小姐"今天還是跟滑的關係所以麻煩他幫忙押後...

說真的!!   初學者第2趟真的進步非凡...

( 話不多說了...請看影片!! )

很高興能再重遊安比...謝謝各位!!

 

最後還是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雪友...
但教學,帶團方面如有任何缺點或不好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多指教~
希望雪友們有緣再相會~
休閒滑雪萬歲!! 

 

木村 2013.4.3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