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1.19~1.23 安比高原滑雪團 from chinsheng999 on Vimeo.

 

安比高原駐站第一發~

 

非常熟悉的雪場,安比我又來了......
這次駐站人員相當的多
但有一位是只來帶一團的好友~ 小翁藥頭!! 
(重點是因為他知道我駐站這裡啦~)

所以捏.......分班後我帶滑第2~3次的雪友

藥頭的班程度比我高一滴滴.......
就這樣我們大致上跑的滑道都一致的~ 因為能互相照顧咩!!

此團雪況超優的....所以我都..... 不時的找鬆雪給大家玩~

滑鬆雪滑到小朋友還取暗號!! 驚~

滑雪日三天下來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.....非常開心!!

( 話不多說了...請看影片吧!! )

 

最後還是很高興認識這麼多雪友...
但教學,帶團方面如有任何缺點或不好的之處也請各位多多指教~
希望雪友們有緣再相會~

休閒滑雪萬歲!!

 

木村 2013.2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